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

藝綻活動快報│2016第四季

在醞釀下一個節目之前,藝綻還有一些小活動與大家分享,希望在不同的表演中見到你們喔~

1、總監搭乘遊艇吟詩奏樂

「踏浪吟詠,詩意海洋的篇章」
總監大人擔任特別來賓與海洋詩人來段即興對話,不知道他要營造什麼氣氛引領我們進入賞詩的意境之中?相信他去蘭嶼潛水後一定有更多的靈感迫不及待與我們分享!

9/25(日)17:00-18:25 @ 高雄文化遊艇(紅毛港線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766457023493901/

第四屆華文朗讀節 9.29-10.2 即將登場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31728033682607/

2、聽說總監又不務正業了

到Youtube上搜尋Ryan Chen會出現Ray Chen (對不起,總監沒那麼帥!)拉琴, 要不然就是總監這幾年累積的即興表演,即興這件事真的需要天份,要對未知的事情充滿好奇,又得當機立斷製造個音色出來,也只有即興最需要紀錄,不過小編很期待總監來一場獨奏會啊!這回由台南一個以「聲音」為活動主軸的組織--聽說策劃了幾場表演,總監和藝綻新武器是第四場!

\ Werner Puntigam - 長號&海螺 (奧地利) 
\\ 陳名涵 - 小提琴 + 楊雨樵 - 人聲 (高雄)

10/1(六)19:00 @ 聽說  Ting Shuo Hear Say

3、校園開綻音樂推廣計畫

其實很多人關心台灣的教育、熱愛台灣這塊土地,謝謝「音樂人」推手讓藝綻以擅長的音樂盡一己之力,我們將聯手展開校園推廣,希望學生在人格養成最重要的十二年中獲得更多美的教育,讓我們期待台灣的軟實力有花開綻放的一天。

屏東首場10/3 早上 11:20 @ 仁和國小中庭
高雄首場10/5 早上 10:30 @ 高雄女中

4、藝綻弦樂四重奏後山之旅

NTSO遍撒音樂種子在社區系列活動,藝綻受台東文化局推薦參與這個極有意義的公益推廣活動,也讓我們可以再訪台東會會熱情的朋友!

10/23(日)15:00 @ 台東美術館
https://goo.gl/daJ1Fv


5、劇場神秘箱找藝綻在哪裡

一年一度的衛武營重頭戲-衛武營藝術祭要來囉!這次的官網好有設計感,表演、工作坊、論壇更是精采有趣,小編去年收穫滿滿,在這裡鄭重推薦大家,有些活動已經沒有票了,快選你有興趣的活動下手為強吧!藝綻很榮幸成為神秘箱裡的十二個南部在地表演團體,先賣個關子,歡迎大家10月、11月周末到衛武營散步尋寶!

劇場神秘箱
http://waf.org.tw/activities/the-mysterious-box/music/

藝術祭官網
http://waf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