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藝綻2009年新樂季

2009年全球經濟不景氣,但是熱愛藝術的我們在工作之餘為著理想繼續努力。2009年度的藝綻室內樂團擴大招募了新團員,力邀喜愛室內樂的中提琴家張乃月老師,以及從德國學成歸國的大提琴家林怡孜小姐加入。在小提琴家蕭伊妙小姐拿到熱騰騰的交大音研所畢業證書後,藝綻室內樂團的陣容更為堅強,團長並且邀請過去合作過的學弟妹進入藝綻,使樂團編制更富於變化,而更多好聽的室內樂曲即將能夠被演出。 (請見團員介紹)

為了增加節目的多元性,讓聽眾更親近室內樂型式的音樂會,藝綻室內樂團特別聘請了駐團作曲家李世揚先生,期待他的靈感將耳熟能詳的旋律室內樂化,同步達成推展國人作品的使命。

2008年底藝綻順利於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換發新的團證,我們希望有更多好聽的音樂被發掘,進而將高品質的音樂會呈現給所有愛樂朋友,如果您需要我們的演出,或有什麼室內樂曲目想聆賞,請在此網站留言,或與團長聯絡,謝謝!(email to: glandy@gmail.com)

新 舊 團 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