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歐洲室內樂音樂節

捷克 Ameropa Chamber Music Festival & Courses July 19 - August 2, 2009

這個音樂營情報來自於鄰居,演奏大提琴的她去年參加後覺得非常不錯,除了有風光明媚的捷克風景,音樂會和教授們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都很棒。今年的主題人物是海頓與馬替奴(MARTINŮ),對這兩位作曲家情有獨衷的,非常適合去這個音樂營!

報名截止:2009/4/15
位址:捷克布拉格
學費:在聖誕節前報名還有打折,可申請獎學金












德國 International Chamber Music Week August 14 - 23, 2009

這個音樂營規模不大,已經舉辦16屆,請到的教授有Minguet Quartett、豎笛及鋼琴教授。早一點還有即興的音樂營,應該是非常適合藝綻的駐團作曲家參加。音樂營結束後,可以好好計畫在德國自助旅行呢!
報名截止:2009/6/20 (6/15前可申請獎學金)
學費:410歐元,音樂系學生打折為210歐元 (只含吃不含住)
位址:Böhlen,Thuringian城裡的村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