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北歐室內樂音樂節

芬蘭 Kuhmo Chamber Music Festival July 12–25, 2009

這個是芬蘭最有名的室內樂音樂節,已經舉辦40屆了,音樂會曲目包羅萬象,請到的大師都蠻重量級的,像是鋼琴家Peter Frankl、小提琴家Hagai Shaham、中提琴家Thomas Riebl等等。如果參加他們為期兩週的室內樂課程,欣賞音樂會完全免費,當然入場券是包含在學費裡,而學費不會很貴,個人參加是505歐元(包含吃住費用)。重點是還有獎學金可以申請,只要寄錄音和推薦信就可以申請。

報名選項:已組好的室內樂以及當地成軍的室內樂
報名截止:2009/04/16 可線上報名
詳情見音樂營網頁


挪威 Stavanger International Chamber Music Festival August 10 - 16, 2009

藝術總監為葛利格三重奏(Grieg Trio)的音樂營,2009年度的詳細內容還沒更新,去年請到Ysaÿe string Quartet給大師班課程,兩個小時共100歐元。如果要報名室內樂大師班,大概是六月中截止,後續在追蹤訊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