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2009‧春 張乃月中提琴獨奏會

時間:2009/4/11(星期六)19:30
地點: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索票入場
演出曲目:
J. B. Vanhal Sonata for Viola and Piano in E-flat major
A. Honegger Sonata for Viola and Piano
M. Bruch Romanze Op. 85
Y. Bowen Sonata No. 1 in C minor for Viola and Piano

中提琴 / 張乃月、鋼 琴 / 溫依婷

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文化局、國立台南藝術大學、藝綻室內樂團

這場音樂會所要演奏的曲目跨越早期古典、浪漫直至現代樂派,作曲家藝術生涯發跡的場域則為德奧及英法地區的歐洲強權國家。精采的作品包含伯溫、奧乃格、凡哈爾等人的中提琴奏鳴曲及布魯赫的羅曼史。喜愛中提琴音樂的你,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場難得的音樂會。

索票地點:高雄市文化中心管理處 (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)
萊茵河堤古典音樂專賣店 (高雄市明仁路151號, 07-3592728)
享來樂器行 (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110號, 07-5831313)
溫老師圍棋教室 (高雄市鼓山區華泰路145號, 07- 5541797)
愛樂樂器行 (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19號, 07-2510529)